當肚子懷有小龍女時就已決定下胎要生個小馬弟了

幹麻生馬? 我爸屬馬我屬羊從小我就愛黏著老爸也愛與我爸分享生活點滴

我想這就是人家說的6合吧~

生肖是東方再談西方就是看星座而我想要生的是屬馬的魔羯男

尬麻魔羯? 我爸魔羯我老公魔羯我天蠍所以魔羯寶寶就是你囉~

 

第一胎時順其自然很久且也求註生娘娘幫助才如願得女

印象中有人說過只要生過小孩身體的任督二脈都會通通通再懷就不難

朋友給我一個公式”49+受孕時農曆-受孕時虛歲+19若結果單數為男生雙數為女生”(驗證我女兒有準喔~看官可以試試看)

再加上我生完後半年得到甲亢吃藥治療半年才好

所以就遲遲沒行動~ 反正要生魔羯男還久的哩!

 

去年底開始陸續得知當初與我一樣生龍的朋友都懷了馬寶..

天啊!被雷打到般怎麼都這麼快大家都想要”龍馬精神”就是了

可是我的魔羯還不到時間ㄟ……..

 

我開始心慌了一次次計算應該懷孕的日期但我的mc週期總是不準 最短29天 最長46天(半年來的紀錄)

這…我真的可以如願嗎?

又加上不經意上網搜尋2014 馬寶寶哪個出生月分好?

看到網評我又像被雷劈到一次農曆11月12月的馬寶要避開

什麼鬼阿~我要的魔羯男居然是不好的………

想按照預期的生小馬弟但若因為我的執意而害他天生運勢不好我這個媽很糟..

 

跟老公討論後馬上決定不避孕了來生個天蠍男好了

2/4月經來了而我知道馬寶要避開的事時已經是2/18

天啊時間好緊湊而我從不知哪天會是我的排卵日

上網爬文得知可以用排卵試紙

屈*氏/ 康*美/ 鄰近藥局怎麼這麼貴一次至少百元起跳

測排卵又不是只測一次於是上網拍找(網拍販售是違法的)

但我想一定會有賣家賣只是名稱不會寫明

果真被我找到一張8元挖好便宜二話不說馬上先買10張含運110元

2天就拿到了只是拿到的是大陸出品的算了時間緊迫先測再說

 

排卵試紙 陸製.jpg  

每條都是單包裝 還附上塑膠容器方便檢測

 

 

 

從2/21測到2/26 總是T< C

2/27凌晨有做功課因為當天就要回南部婆家在自己的房間比較不會害羞

 

排卵試紙.jpg

 

 

2/27傍晚回到婆家上廁所發現超多似有蛋清樣的分泌物不會吧!是排卵了嗎?

當天晚上跑去屈*氏購買排卵試紙(99元) T>C 了但陸製的依舊是T<C(明明同一次尿液)

 

2/28早上又做一次功課雖然老公不是很情願但依舊配合(依照公式生男最後機會為今日下次要3月底了)

今天依舊有蛋清樣的分泌物但變少了晚上用康*美買的排卵試紙驗 T< C

 

3/1晚上又驗T=C (康*美的當時1+1為199元) 

 

 

 

排卵檢驗試劑.jpg

不管是屈*氏 還是康*美 詳細看後都是台塑生醫出品的

 

 

排卵測試盤.jpg

 

試紙放久會退色 當下實際狀況為 2/27 T>C  2/28 T<C  3/1 T=C

   

 

我被排卵試紙搞迷糊了怎麼變來變去網路上說排卵試紙也是早早孕試紙

所以當時我以為我應該有中獎且接著幾天肚子都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有肚皮被拉扯下墜感抽動….有點像後期快要生且我有噁心感胸部肚子有變大分泌物也有頻尿…(後來證明太想要心理影響到生理)

 

而好玩的是才過4天我就迫不及待去買驗孕棒來試居然放久了有呈色ㄟ(超過半天2條線一條很淡)

我還真以為我懷孕了跟我老公好開心~

(後來發現若尿液太多有沾到顯色視窗是會誤判的)

 

明明驗孕是看HCG的量才4天又還沒著床怎麼會有分泌HCG…

所以開始每天睡不好了….想著到底哪天驗才準確呢?

後來在大*發賣場看到一款從加拿大原裝的驗孕棒可以7天就驗到馬上下手

只可惜場上只剩一盒再加買大*發自有品牌(90元/隻我第一胎用這個就測到了)

 

驗孕試劑.jpg  

買了各式品牌來測  可見我是都麼希望能中獎 ...

因為驗孕結果有就是2條線於是就沒放結果的照片

 

 

ㄟ第7天了用加拿大的測HCG 沒有淡淡地都沒有失望….

此時開始感冒 (當時心想我要用做媽媽的意志力將感冒壓下來能不吃藥就不吃)

 

第9天用大*發的測HCG 還是沒有

 

第11天還是沒有 (有爬文若有HCG 2天的濃度會倍數增加)

受不了鼻塞嚴重晚上都要張嘴呼吸分泌物都是綠色有時還咖啡色女兒還不讓我戴口罩(她看我戴口罩就哭...這是怎樣?? 所以我都是她睡著才戴結果害她也有點鼻塞的樣子睡覺也是拱拱拱很怕她暫停呼吸….)

 

第12天(3/12)去許*賓婦產科診所看感冒

告知有可能懷孕驗尿還是沒有醫生評斷懷孕機率渺茫(因為2/28後都沒做功課) 掃腹部超音波子宮有變厚可能是月經要來但還是請醫生開安全的用藥(somin/noncough各一顆 3餐飯後 Somin是抗組織胺用藥用藥等級B 算安全吃了很想睡所以這2天都是昏昏的 noncough網路藥典沒有載明但其為3種的複合藥物)

 

第14天(3/14)用大*發測HCG 還是沒有

我想我應該得死心了上胎我回推驗出的第13天就有2條線了

 

MC遲遲沒來又沒驗到我猜想我該不會是多囊性卵巢…卵泡一堆沒成熟所以難中?與其胡亂想我又要去診所報到ㄌ

 

3/18這次換幸*婦產科看因為當天上午可以自費看乳房超音波(我還真多病 10多年前有因乳房纖維瘤開過刀很久沒檢查順便看看)

結果還是沒懷孕這次用陰道超音波檢查醫生說左右卵巢都沒問題子宮壁非常厚有1.9cm(一般人約1cm) 這次來經血可能量會很大給我打一針催經針(預計最晚3/25會來) PS 催經針好痛已經3天了我的屁股依舊痛羨慕吃藥的

 

經過這次我已經不強求了小孩會自選自己的時間來到世上若有緣就會來當我的小孩囉!

 

結論(爬文+心得):

*排卵試紙T>C 指的是未來24-48小時會排卵

*蛋清分泌物的出現可以開始努力其蛋清消失才排卵

*最好做一休一從蛋清出現或排卵T=C開始

*若能不要為了功課做而做更好 2方都有壓力明明是開心事搞得最後意興闌珊不愉快

*醫生方面:建議還是用基礎體溫每天早上起床後5分鐘同個時間測量再搭配看卵泡大小施打破卵針;自然受孕不容易只有1/6機會再加上年紀也會影響

 

以上是自己的感受大家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andiy99 的頭像
    yuandiy99

    元漾

    yuandi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