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5(三) 38w+6d

媽媽手冊已經蓋滿10次  這次要用自費檢查了

想想健保怎嚜只給付10次 有點少ㄟ 最後一個月 每週都要報到 根本不夠阿~

這次的檢查重點是 NST +PV

也就是監測胎心音和宮縮的頻率 以及內診子宮頸有無變薄等

結果是有收縮 但 子宮頸不動如山 緊的很.....

說也奇怪 這兩天莫名的拉肚子 爬了文 有人說也是產兆之ㄧ

害我開心的很 想說這天去產檢 說不定就直接待產啦~

且當天是天赦日 一年之中 只有四天喔! 是超級好日子

但隨著產檢結果揭曉 還是落空了

(醫生說肛門的肌肉與子宮肌肉一樣都是平滑肌 所以當收縮時也會跟著反應 並非真的要生)

 於是腦袋開始亂想 怎樣可以讓子宮收縮更頻繁 然後早早收工勒

把之前所不能吃的食物 都給他吃ㄧ回好ㄌ 來個強力收縮

或者請老公幫忙 解禁 衝破它.....

但想之餘 我習慣又去爬文

發現原來孕婦到最後 開始沒耐心 都會想要用此步數

且真的有去試的 還是無效!!

哀~ 前人已經有示範 效果不彰 此念頭也隨即打消...

要卸貨還真難!!

眼看農民曆的好日子 一再的錯過

眼淚真的不聽使喚的留下來

說也奇怪 有什麼好哭 但我就是很難過

很怕張小妹選錯日子報到 以後的人生很長ㄟ

我想我可能有產前小憂鬱 還好我老公一直陪伴著我

我想不是一般人可以忍受 老婆三不五時就在啜泣...

8/22(三) 這是醫生幫我決定的日子 算算也剩不到2天了

醫生決定幫我催生 叫我凌晨12點就去報到

希望一切順利平安

等生完再來分享 生產的過程囉~

 

順便一提 自然產健保給付3天 從待產日開始算起

所以待產時間太久 會縮短生產後在醫院的休息時間喔

還有老公陪產假有3天 若是假日生也不多給假

不過還是要看公司夠不夠人情味 有的還是會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andiy99 的頭像
    yuandiy99

    元漾

    yuandi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