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鎮子為了準備兒童捏塑講師的考試 都沒能上網寫blog

現在要補上就覺得小痛苦 不過照片當時就照好了 沒放實在可惜

媽媽們可以參考贈品囉~ 多聽多拿也不錯 省錢又可在炎炎夏日吹強勁的冷氣喔

PS 龍年真的粉可怕 不管哪一場的媽媽教室 總是可以擠爆會場 早點到才有位子可以選坐

 

2012/05/19(六)14:00-16:30

亞培媽媽教室 福華文教會館 2F卓越堂

亞培的感覺其實與美強生的作法 有點相同

想要得好禮 除了要有運氣還要認真聽他們的產品內容

不過能抽中機率真的很低 因為分母實在太多啦~

雖然我都很勤做筆記 記下會考的題目 但就是抽不中 飲恨!!!

往往只能得到參加禮而已

這場我最喜歡的是有教導如何按摩肚子 與小寶貝互動

我覺得這個很棒 手法簡單 除了可以增加小寶貝的觸覺感受 也可以預防妊娠紋發生 一舉2得阿

且剛好在那時亞培有贊助每週日地理頻道晚上9點到10點 有播放子宮內的日記 以及關於幼兒發展一系列的主題

若當時沒去參加 我也無法得知有這樣的訊息

所以媽媽們 若閒來無事 先上網看哪裡有媽媽教室 說不定有意外的收穫喔^^

亞培媽媽教室  

 

2012/05/20 (日) 13:30-16:00

明治媽媽教室 新北市政府 507階梯教室

明治這場 完全都是由明治公司的講師 一個人hold住全場

或許是這樣 所以贈品的價值會高些

在台北在要登記到場次 需要速度快 往往很快就額滿了

若沒登記到 先打電話問主辦人 哪時會再排出新的場次表

我就是老是錯過時間 後來我就直接問 才知現在太多廠商搶場地

所以他們在台北開的場次有限

若是為了拿好禮 特地去外地就有點多此一舉 所以問好會更新的時間 鎖定就好囉

同樣不免俗 問題目也會得好禮 但他們很好心的是 題目出來 答案也會秀出來

所以不用擔心記不住 只要祈求會被抽中就好

現場的禮物相當優 值得去試運氣喔!

當天有個場景是我看到這幾場下來 最熱烈的 那就是媽媽奶粉的購買

居然大牌長龍ㄟ 幾乎6成都有買吧!

沒買的我 反而覺得是異類

但未何我沒下手 其實我個人覺得每一家喝起來都差不多阿

且我都有在補充健康食品 先前拿的一堆媽媽飲品也都還沒喝完

重點是我們現在的營養都很足夠 都還怕吃過剩

不過本來就習慣喝鮮奶的媽媽 改成喝媽媽奶粉也是不錯ㄉ 

明治媽媽教室   

 

2012/4/22(日) 14:00-16:00

訊聯媽媽教室 維多利亞1F宴會廳

臍帶血部分 本來我就打算要投保

因為本身曾經從臍帶血分離出幹細胞後加入一些誘導物質進而培養出骨頭細胞

不過在做這實驗已經是5年多前了

臍帶血的確有它的潛力在 不過價錢並不斐 想清楚再下單吧

每一家都有它的好 端看您著重在哪一方

所以光要選擇的確花了我不少時間思索

撇開選擇 這場訊聯辦的挺好的

一開始有些闖關的遊戲 很簡單就可以拿到小禮物

再者這場的主講醫生 很生動 且也是我第一次在公開場合看到播放自然產和剖腹產經過的真實影片

對於完全沒看過的 應該相當的震撼

整場下來不會讓人感到壓迫 或是非買不可的感覺

與在婦幼展那裡各家逼人的感受大大不同

最後我會當場下單 是因為我問的問題

他們都可以回答的很清楚 也可能我本身有些專業的背景在 想唬攏我也很難

沒興趣的 拿拿贈品也不錯喔!

因為問題目時 有舉手回答較專業的題目 所以額外拿到一本主講醫生所寫的書 還不賴!

訊聯好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di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